有很多事,但不想写出来

我在曾经说过:够说出来的痛苦都不是真正的痛苦。

最近是真的遇到麻烦的事了,心里想了很多,但不想写出来。


最后更新于 2024-09-30

评论

  1. 加油!!

    1. 谢谢

  2. 或许,再过一个时间段,这些苦难都会随风飘去,我们之后无奈的淡淡笑一笑

    1. 嗯,车到山前必有路。
      一个月以后看来,当时的感觉已经淡了很多。

  3. 果仁 果仁

    受气了还是吃了亏

  4. 写都写了,还要怎样。

  5. 一切都会过去。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