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得早睡

因为最近在玩AI,导致熬夜成为常态。

但今天媳妇要求,强烈要求,必须在23.00前入睡。

看看时间,已经23.09了,得睡了~


最后更新于 2026-03-24

评论

  1. 不要熬夜哦……熬夜伤身体……

    1. 嗯,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养生。

  2. 张雪峰的事触动还是挺大,无论如何身体才是第一位的

    1. 嗯嗯,是的,特别是快到40的人,得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体了

  3. 哎,我最近经常2点。。。

    1. 我被媳妇强制关机,现在11.30

添加新评论